(˘̩̩̩ε˘̩ƪ)

单细胞的碳原子:

#高虐预警##BE##亲情向#

“Ada,what is love?”Legolas卧在父亲的怀里看着漫天繁星。

“爱就是,护你一树繁花。”

——————

“Ada,what is love?”Legolas垂下小小的弓箭。

“爱就是,希望你快些长大,快些坚强。”

——————

“Adar,what is love?”Legolas在成年礼的夜晚轻声低问。

“爱就是,不知疲倦的看你的样子,打探你的消息。”

——————

“Adar,what is love?”Legoas轻轻放下手中的书。

“爱就是,看你睡着时星光闪烁下的安颜。”

——————

“Father,what is love?”Legolas看着被关上的大门。

“爱就是,想把你保护,又想让你高飞。”

——————

“Father,what is love?”Legoals转身离开。

“Legolas,你的母亲,比任何人都要爱你,甚至胜过她的生命。”

他并没有说自己对孩子的爱。

——————

魔戒圣战过去,王收到许久未联系的孩子写在绿叶上的字迹。

“Ada,what is love?”

“爱就是,我拥有一片密林,却独等一片绿叶。”

“爱就是,我明知你会离开,但还是要放手。”

“爱就是,我跨越半个大陆,送去你脸庞的清风。”

“爱就是,我祝你西渡之行永安,无风无浪,安全抵达,最后,把我忘掉……”

……

“Ada…Ada…What is love?”

Legolas亲吻他冰凉的嘴唇。

这一次,再也不会,有人答应。

【水表在外不收快递】

【图转侵删】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